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开战 广西选手赵金兰超世界纪录摘金-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4/16 08:57:46
来源:广西日报

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开战 广西选手赵金兰超世界纪录摘金

字体:

原标题: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开战

  广西选手赵金兰超世界纪录摘金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24年全国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举重比赛资格赛4月15日在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拉开战幕。在女子45公斤级比赛中,广西选手赵金兰拿下抓举、总成绩两枚金牌,她抓举88公斤的成绩超该级别抓举世界纪录。

  在女子45公斤级A组决赛中,广西姐妹花赵金兰、赵金红表现出色。赵金兰抓举三把试举83公斤、86公斤、88公斤全部成功,88公斤的成绩超过了本月泰国世界杯赛上朝鲜选手元孝心创造的87公斤的世界纪录。赵金红获得抓举银牌,福建选手徐璐莹获得抓举铜牌。赵金兰挺举举起106公斤获得铜牌,并以194公斤获得总成绩金牌,该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挺举金牌归属福建选手高依眉,她举起了108公斤。总成绩银牌、铜牌分属赵金红和广东选手魏茜茜,两人的成绩分别为189公斤、188公斤。(记者/玉智威)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