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警护航群众祭扫出行路-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商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4/04 13:18:09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交警护航群众祭扫出行路

字体:

原标题:广西交警护航群众祭扫出行路

  连日来,为确保群众清明节祭扫、出游安全有序,我区各地交警部门从祭扫场所周边疏导、重点道路保畅、多方联勤联动、强化宣传提示等方面着手,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广大群众祭祀扫墓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南宁市交警部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灵活调整墓园周边道路管控措施和管控时间,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桂林市交警部门提前对通往墓区的山区道路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会同交通运输、应急等部门深入客货运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北海市交警部门加强清明假期公墓周边车流量较大道路警力投入,做好车辆引导工作。

  贵港市交警部门提高对墓园周边道路、人车交汇易堵路段的交通秩序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力度,避免出现大范围长时间交通拥堵。(记者/周如雨 实习生/闫威)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