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立会见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3/27 09:35:23
来源:广西日报

蓝天立会见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字体:

原标题:蓝天立会见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3月26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生一行。

  蓝天立欢迎廖家生率队来桂考察,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情况。他表示,当前广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为牵引,统筹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立体交通网络,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诚挚希望中国物流集团发挥物流“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拓展在桂业务布局,共同建设现代化大型综合物流园区或物流枢纽,开展大宗商品物资进出口业务,参与构建中国—东盟多式联运联盟,打造“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体系,携手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廖家生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与广西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集团将整合优质资源,借助广西独特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现代物流服务平台与产业发展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钟得志参加会见。(记者/龚文颖 钟小启)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