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江南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7 12:03:17
来源:新华网

南宁市江南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3月26日,南宁市江南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江南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江南区委书记谢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邓鸽 摄

  会议指出,近年来,江南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科学研判新时代形势挑战,牢牢把握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局,坚决扛起新征程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要讲好江南故事,把握大方向做好主题策划,把握小切口做好正面宣传,把握深改革做好媒体融合,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要厚植精神沃土,深化教育引导,深化文明实践,深化志愿服务,广泛弘扬文明新风。要坚定文化自信,拓宽文化业态,拓展文化能级,拓深文化事业,推动产业枝繁叶茂。要防范化解风险,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守牢意识形态重地。

与会领导为江南区2023年度十大新闻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邓鸽 摄

  会上公布了江南区2023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结果,作品包含改革发展的新成效、乡村振兴的新画卷、社会治理的新经验、温暖人心的新故事,为江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