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南宁市青秀支行团总支开展主题志愿支教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7 18:22:09
来源:中国银行南宁市青秀支行

中国银行南宁市青秀支行团总支开展主题志愿支教活动

字体:

  近日,中国银行南宁市青秀支行团总支派出青年志愿队,前往南宁良庆区那马镇子伟小学开展“认识水 节约水 防溺水”主题志愿支教活动,科普水资源保护政策措施,进一步提升同学节水认识、防溺水安全意识。

  活动中,中国银行将科普“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作为切入点,介绍了节水标志组成及寓意、全球水资源构成及特点、当前国内水资源现状等,通过缺水地表、污染水引致疾病等消极案例传导保护生态重要性,自觉在日常小事中养成知水、亲水、护水的生活理念。同学们踊跃思考并回答节水小妙招,纷纷表示要做节水惜水、爱护生态的小卫士。

  今后,中国银行南宁市青秀支行团总支将持续利用好志愿支教这一特色志愿活动,带动更多年轻血液投入其中,志愿于心、服务于行,以更浓烈的公益热忱为乡村教育贡献青春力量。(杨颖)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