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科院发布新型智库系列科研成果-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3/25 10:56:56
来源:新华网

广西社科院发布新型智库系列科研成果

字体:

  新华网南宁3月23日电(记者赵欢)3月22日,广西社会科学院新型智库建设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暨科研成果发布在南宁举行。会上,发布了广西社科院新型智库系列科研成果。

发布会现场。新华社发 刘雨瑞 摄

  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生介绍,广西社科院自2021年开展新型智库建设试点工作以来,新型智库建设蹄疾步稳,构建起“1+N”新型智库建设制度体系。推出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储备性的高质量成果。加快形成结构优化、梯次合理的智库人才队伍。

成果展示。新华社发 刘雨瑞 摄

  会议期间发布了广西社会科学院新型智库系列重大科研成果以及2021-2023年创新团队重大项目成果等。

  下一步,广西社科院将围绕建设“西部一流专业智库及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智库”新型智库建设试点目标,推动新型智库建设再上新台阶,在服务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和中越命运共同体、服务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服务实现共同富裕上实现新作为。(完)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