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到桂林医学院进行访问-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3/24 09:10:03
来源:新华网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到桂林医学院进行访问

字体:

  新华社南宁3月23日电(记者黄浩铭)22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医学健康和人类科学学部脊椎治疗系主任罗丝玛丽·朱里亚托(Rosemary Giuriato)教授、国际部大中华区主任斯特拉·王(StellaWang)等人一行到访桂林医学院,积极推进双方医学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代表团与桂林医学院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桂林医学院供图  

  座谈会上,桂林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清华向麦考瑞大学代表团简要介绍了桂林医学院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斯特拉·王(StellaWang)和罗丝玛丽·朱里亚托(Rosemary Giuriato)教授分别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脊椎治疗专业情况。两校就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以及科研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桂林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人体医学标本馆、康复医学系教学设施,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骨科、盆底医学中心以及附属医院医美中心、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完)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