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西文明旅游宣传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在梧州市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20 17:02:05
来源: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4年广西文明旅游宣传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在梧州市举行

字体:

启动仪式

  近日,“2024年全区文明旅游宣传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暨3·15旅游维权宣传活动”在梧州市明朝两广总督府景区举行,活动围绕“文明旅游、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依法维权”主题,全面普及文明旅游、旅游消费维权常识,引导企业诚信规范经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弘扬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唐正柱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游客、文化旅游企业发出文明旅游倡议,让文明旅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广大游客、企业、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共同参与、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全区文化旅游企业应依法依规、文明诚信经营,积极参与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放心游广西”的良好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为自治区级2023年文明旅游示范单位,2023年自治区“金牌导游”“优秀导游”,2021年、2022年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及广西广播电视台“文明旅游公益代言人”举办了授牌仪式,并对梧州市文明旅游宣传志愿者进行了授旗仪式。

与会领导为自治区“金牌导游”“优秀导游”颁奖

与会领导为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

与会领导为梧州市文明旅游宣传志愿者授旗

  广西文化娱乐协会、广西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等全区文旅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做出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公开承诺,承诺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安全、诚信的旅游服务。活动现场还以国家旅游维权日为契机,向游客进行了旅游法律法规宣传及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普及旅游维权的相关知识和法规,提高大家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共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启动仪式后,全区各级文旅相关行业还将充分发挥行业和全社会力量,进一步放大文明旅游宣传“声量”,让游客“放心游广西、满意在广西、还来游广西”。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