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伟在崇左百色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3/20 10:05:56
来源:广西日报

孙大伟在崇左百色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

字体:

【原标题】孙大伟在崇左百色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时指出 多谋善谋发展之计 多出善出委员之力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贡献

  3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深入崇左市、百色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孙大伟一行深入大新县新材料智造产业园、大新县直第八委员联络室、大新县政协机关、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靖西市绣蕴坊绣球文化有限公司政协委员工作室走访调研,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详细了解市县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情况,以及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委员工作站(室)建设等情况,认真倾听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大伟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要常学常悟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形式,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孙大伟强调,要多谋善谋发展之计,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协商议政,深化特色履职品牌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质量和水平。要多出善出委员之力,以“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为引领,以扎实开展“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 委员行动”为重要平台,统筹开展好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等委员行动,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好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建好用好委员工作站(室),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卢能干参加调研。(记者/黄伟)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