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3/16 08:58:15
来源:广西日报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字体:

  【原标题】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将于3月26日召开

  3月15日,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报告,决定将相关报告、决定草案、条例草案、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自治县单行条例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常委会会议将于3月26日召开,会期3天。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24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代表建议工作方案;决定将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书面印发常委会会议参阅;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列席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情况的书面汇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文浩、黄伟京、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李东兴出席会议。(廖志荣)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