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3/12 15:05:42
来源:贺州市委宣传部

贺州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字体:

  招工先人一步,开局快人一拍。近日,2024年贺州市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八步区灵峰广场举办,1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并提供超10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到场应聘。

  本次招聘会以“线下招聘+在线直播带岗”的方式同步开展,重点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高校毕业生、农村低收入人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等重点帮扶对象,并为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创业服务。

  活动当天,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通过发放招聘简章、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为求职者提供种类繁多、灵活多样的就业岗位。求职者在招聘展位前详细了解各岗位工种、工作内容,咨询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

  据悉,招聘会共196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9200多个,进场人数约1.21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多人次,线上观看互动人数约8万人次。(李艳 刘灿 黄斯斯)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