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重点能源项目开年“加速跑”-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2/24 09:22:30
来源:南宁晚报

南宁重点能源项目开年“加速跑”

字体:

  【原标题】南宁重点能源项目开年“加速跑”

  东部新城工业用户天然气供应更有保障

南宁输气站至伶俐天然气/LNG储配站天然气直供项目效果图(南宁交投能源公司供图)

  2月23日上午,南宁市东部新城(伶俐工业园)南宁输气站至伶俐天然气/LNG储配站天然气直供项目开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南宁市东部新城工业用户提供气量稳定、气价实惠的天然气供应保障。

  南宁输气站至伶俐天然气/LNG储配站天然气直供项目是南宁市重点能源项目,规划建设年输气能力为10亿立方米,建设工期6个月。项目从广西LNG外输管线南宁输气站开口接驳气源,沿张六城市大道建设4.0兆帕、21公里的高压天然气管道至伶俐天然气/LNG储配站,远期预留建设长塘调压站一座,全力打造南宁市向东发展核心通道的天然气供应主干线,为南宁市东部新城工业用户提供气量稳定、气价实惠的天然气供应保障,为支撑南宁市构建“一体两翼”跨境产业空间格局贡献坚实力量。(赵敏 植兰兰 陈衎)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