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2/22 09:04:19
来源:广西日报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字体:

  【原标题】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2月21日,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自治区精神卫生条例草案;审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草案、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草案、自治区航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等七件地方性法规修正草案的议案;审议有关设区的市地方性法规和自治县单行条例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文浩、黄伟京、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秘书长李东兴出席会议。(廖志荣)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