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夜景醉游人-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2/17 08:51:22
来源:广西日报

古城夜景醉游人

字体:

  【原标题】古城夜景醉游人

  “这里是我们来崇左旅游的第一站,夜景太美了!”来自河北的游客易坪对此次出行很是满意。

  春节期间,崇左太平古城景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游玩。

  2月13日,在太平古城门楼旁边,一场精彩的斗鸡比赛正在激烈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斗鸡比赛,太有趣了!”被现场热烈氛围感染的甘肃游客陈伟说。

  夜幕降临,太平古城在典雅辉煌的灯光装扮下,仿佛披上了一件色彩斑斓的盛装,显得格外绚丽梦幻。游客们或驻足欣赏、或拍照留念、或乘船舟楫摇曳,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

  “帅哥,要不要来一碗粉?”“美女,吃不吃酸嘢?”……另一旁的太平夜集市,人头攒动,各类特色美食整齐地排列着,小摊店主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游客们一边逛一边品尝着美食,在味蕾与烟火气的碰撞之中感受崇左的年味。

  在古香古色的街道,化着精致妆容、身着民族服饰的游客在跟拍摄影师的指挥下不断变换拍照动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太平古城运营管理方广西广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祖平介绍,大年初一至初四,太平古城累计接待游客17.8万余人次。(陈明桂 张丽萍)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