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城文旅消费人气旺-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2/15 09:16:21
来源:广西日报

邕城文旅消费人气旺

字体:

【原标题】邕城文旅消费人气旺

  每当华灯初上,南宁亭子码头,夜市升腾的烟火气环绕着街区,来自天南地北的美食抚慰着市民游客的胃。“我们是码头特别形象店,晚上来打卡拍照、吃烧烤的人很多,每天都有近300人到店消费。”2月14日晚,今邕烧烤亭子码头店长邓永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亭子码头项目业主相关负责人雷玥介绍,该码头是集观光、娱乐、文化、餐饮、购物和度假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滨江商业综合体,近段时间以来,日均人流量超5万人次,节假日10万人次左右。

  记者从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该市在春节期间推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旅游迎春休闲过年”“惠游乐民欢度新春”“文博馆里过大年”“文化迎春艺术为民”等六大板块70余项文旅活动,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喜庆过年的美好需求,大力推动消费市场持续稳定增长。

  为促进市场消费,今年春节,南宁市持续发放文旅消费券,全国游客以及该市市民通过“市民卡惠民服务”微信小程序领取消费券后,可享受方特东盟神画、动物园等推出的旅游线路、文化娱乐、星级旅游饭店等1400多种产品每满100元减40元的消费满减优惠。(记者 沈程)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