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供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护航春节安全用电-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26 18:28:02
来源:广西新电力集团

恭城供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护航春节安全用电

字体:

  “武庙公变变压器停电,用户自备发电机自行启动失败,请求我们立即增派发电机支援。”近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恭城供电公司开展故障抢修应急演练,以检验抢修队伍处理紧急事故抢修的作战能力。

  新年伊始,该公司专门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和保电应急抢修队伍。近期又提早筹备召开春节保供电部署会,组织制定“春运”“春节”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认真部署春节期间保电工作。并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事故预想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电网事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针对节日期间和冬季电网运行特点,有计划、有步骤的加强设备巡视检查、隐患排查,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排除处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春节期间,恭城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设备运维和应急值班工作,配齐各种备品备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温暖、亮堂的春节提供坚强电力保障。(黄子铭)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