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迎新春文艺晚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26 18:04:08
来源:江南区委宣传部

江南区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迎新春文艺晚会

字体: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多民族群众互嵌式社区,近日,南宁市江南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贤明社区举办,进一步营造各族人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晚会在贵义路小学同学们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民族团结的赞歌》、情景剧《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民族舞蹈《新年快乐谣》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演绎对祖国的热爱,歌颂各民族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自2023年6月社区正式成立以来,贤明社区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社区各项工作的主线,积极开展各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让“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在居民心中生根、开花、结果。下一步,江南区将持续开展更多元化、多民族融合的各类活动,积极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努力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延伸至每家每户。(叶大东 黄彩香 陈莹 赖俊安)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