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药业集团整体搬迁项目落成 增强柳州中医药产业活力-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4 01/15 22:17:51
来源:柳州日报

花红药业集团整体搬迁项目落成 增强柳州中医药产业活力

字体:

  【原标题】花红药业集团整体搬迁项目落成增强我市中医药产业活力

新落成的厂房。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1月10日,花红药业集团整体搬迁项目落成仪式,在柳江区新兴工业园柳石路东片区地块举行。企业在此建成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用户体验于一体的新厂房,助推柳州加快中医药产业基地建设,促进中医药、宣传教育等产业跨界融合。

  花红药业集团整体搬迁项目是自治区2022年重大项目、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自治区“千企技改”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至8亿元,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建设有药品、医疗器械、大健康产品等生产车间,主要生产花红系列产品、消肿止痛酊、葛根芩连丸、解毒生肌膏等片剂、胶囊、颗粒剂、配剂、软膏剂、栓剂、医疗器械贴膏类产品。

  据悉,项目建成后,企业生产能力片剂达到20亿片/年、颗粒剂1000吨/年、胶囊剂10亿粒/年、丸剂150吨/年、茶剂300吨/年、配剂2000吨/年、糖浆剂4500吨/年、口服溶液剂300吨/年、软膏剂1000万支/年、酒剂1500吨/年、栓剂5亿粒/年。

  花红药业集团董事长韦飞燕介绍,新建成的花红药业是一个以物联网和互联网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制药企业。目前一期工程已投资5.5亿元,年产值达20亿元。其中9万平方米的建筑主体,已全部建设完成,并实现首批设备试运行,进入设备调试及药品生产许可认证筹备阶段。(荀诗媛)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