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桂开展送温暖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1/07 09:20:05
来源:广西日报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桂开展送温暖活动

字体:

【原标题】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桂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4日至5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率慰问团,到我区开展送温暖及调研活动。

  在南宁,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进中铁电气化局贵南项目部和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动车所,看望慰问劳模、农民工、先进工作者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鼓励他们继续努力钻研技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兴宁区快递外卖小哥爱心驿站,慰问团慰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慰问团还走进南宁市职工服务(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南铁北一区开展实地调研,向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玉林,慰问团走访了玉林市公共汽车公司和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工会工作情况等。其间,慰问团还召开座谈会,与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代表交流,倾听他们的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黄伟京陪同走访慰问。(记者/许丹婷)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