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主任会议-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1/05 09:28:59
来源:广西日报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字体:

  【原标题】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召开

  1月4日,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关于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设区市地方性法规等。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和监督、代表工作计划草案,听取并同意了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对我区实施教师法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书面报告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伟京、卢献匾、杨静华、刘有明出席会议。(廖志荣)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