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经典交织 中国—东盟(南宁)文化月让多元文化融合-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4 01/03 18:03:15
来源:新华网

时尚与经典交织 中国—东盟(南宁)文化月让多元文化融合

字体:

  首届中国—东盟(南宁)文化月自开幕以来,举办了多项文化活动,不仅焕新了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中国—东盟电影展映等既有文化品牌,还积极引入了邕城电音节·东盟季、中国—东盟(南宁)动漫展等年轻化、号召力强的时尚新品牌,时尚与经典交织,让多元文化融合,彰显城市文化个性。

  与此同时,还打造东盟美食节、东盟特产一条街,汇聚文创产品、创意手工、潮玩、非遗体验、乐队表演等内容,在邕州古城·三街两巷、南宁园博园、南宁博物馆等城市商圈、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等开展活动,多元业态、消费场景汇聚,吸引流量聚人气,激发南宁消费活力。(部分视频素材来源:南宁市广播电视台、南宁新闻网)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