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新春暖冬基层行”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28 08:47:38
来源:自治区妇联

自治区妇联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新春暖冬基层行”活动

字体:

  12月22日,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水利厅赴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板鸾村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新春暖冬基层行”活动,通过支部联建的形式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三境村下建屯的大榕树下,“桂姐姐”宣讲员,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朱玉红向群众宣讲党的好政策,勉励群众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三境而努力奋斗。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给困难群众、妇女儿童送去了上慰问品。

  在三境村,朱玉红一行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对食用菌种植项目发展出点子,提建议,争取把食用菌产业做优做强,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板鸾山,自治区妇联党组联合自治区水利厅和金城江区水利局的相关党支部现场办公、共同研究板鸾山洪沟治理工程,对花笼河及工程区周边地质地貌进行实地调研,查阅立项可行性报告,力争解决板鸾山洪沟治理面临的困难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