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党旗领航·乡村旅游嘉年华(环江站)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2/26 18:09:13
来源:自治区文旅厅

2023党旗领航·乡村旅游嘉年华(环江站)开幕

字体:

  逛非遗特展,观文化巡游,品环江美食,赏音乐盛宴……12月24日,2023党旗领航·乡村旅游嘉年华(环江站)暨广西休闲农业(秋冬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活动在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柳浪咧广场开幕。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以及河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乐游新乡村 文旅助振兴”为主题,依托广西乡村丰富的自然资源、厚重的民族历史文化,通过开展毛南文化活动、民族服饰展示、非遗文创活动等,提升毛南族文化、环江五香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乡村旅游消费和农文旅融合发展,全面推进广西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开幕式上,举行了2023年乡村旅游重点村、星级乡村旅游区(农家乐)授牌仪式,2023年广西休闲农业(秋冬季)精品景点线路推介。

  近年来,环江坚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着力打造名镇、名村、名宿等系列名牌,大力推进“文化+”“旅游+”“文旅+”,积极开发田园观光、非遗体验、星空露营、民宿度假等乡村文旅融合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成为游客观光、休闲、度假的心仪目的地。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