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金秋招聘火热持续中-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0/30 18:26:20
来源:江南区委宣传部

江南区金秋招聘火热持续中

字体:

  为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帮助企业招工稳岗,10月28日,江南区在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举办2023年江南区金秋招聘月暨就业帮扶行动日专场招聘会,搭建招工求职精准对接平台,加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力度。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38家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956个,其中月薪最高3万元。“空中”双选会也同步进行,方便广大求职者在线上参与求职,有效提高供需对接匹配度。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社保服务进万家”社保宣传服务、劳动监察服务、工会服务及退役军人事务等专区,为企业和求职群众提供政策解读和法律法规宣传等服务。

  本次招聘会是江南区金秋招聘月活动的第二场线下招聘会,下一步,江南区人社局将结合就业服务示范引领和薄弱提升“双百”行动,持续开展就业帮扶行动,深入挖掘优质岗位,优化就业服务,为重点人群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推动江南区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卢勤)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