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监狱:打好“组合拳” 激发队伍生机活力-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10/17 18:06:51
来源:自治区监狱局

梧州监狱:打好“组合拳” 激发队伍生机活力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暖警爱警工作,梧州监狱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用好各项从优待警政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监狱党委高度重视警察职工子女入学问题,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对接政策和具体情况。安排政工部门排查、掌握、收集警察职工子女需要入学的情况,为警察职工的适龄子女解决入学问题。

  此外,监狱还邀请梧州市人民医院“白金十分钟”团队,以“理论+实践”的形式开展急救技能知识培训。医务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AED(除颤仪)使用以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等紧急救护技能,进一步提高参训警察职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

  为提高队伍活力,监狱组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广场舞等全民健身活动,让警察职工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警察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

  一直以来,梧州监狱把从优待警作为暖人心、凝警心、聚警力的关键环节来抓。下一步,监狱将持续完善各项暖警爱警举措,让全体警察职工获得感更加充盈,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