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发挥主办银行作用 全力服务东博会-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9/07 17:19:08
来源:新华网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发挥主办银行作用 全力服务东博会

字体:

媒体见面会现场

  9月6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举办服务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媒体见面会,行长易光明介绍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连续20年作为主办银行服务东博会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20年来,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东博会相伴成长、携手共进,见证和助力东博会不断发展升级,并借助东博会平台,收获了发展硕果。该行在服务东博会期间,积极履行大行担当,着力推动跨境金融合作,广泛共享东博机遇,发挥品牌优势,助力讲好中国故事。

  在本届东博会上,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将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以更强大的阵容、更优质的服务,围绕大会主题精心布展参展,举办重大活动。并在现场金融服务、贵宾接待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促进参展客商交流洽谈、互利合作和互惠共赢,发挥好主办银行作用,在“越办越好”的东博会上交出“越来越好”的成绩单,与参展各方共享中国-东盟开放发展红利,为持续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注入金融力量。(蒋颖)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