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税务局问需问计民营企业促服务优化升级-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8/02 09:35:03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税务局问需问计民营企业促服务优化升级

字体:

  【原标题】广西税务局问需问计民营企业促服务优化升级

  近日,广西税务局召开“税收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税企恳谈会。会上,围绕优化纳税服务、税收政策建议等涉税事项和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广西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等11户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在恳谈会现场,与会民营企业代表就加大民企享受优惠政策力度、加强专题性政策辅导、提升网上办税便捷性等事项积极建言献策。广西税务局大企业税收管理部门向企业发布了7条服务措施以及“办不成事请找我”“清廉桂税”二维码,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办税体验。对于企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广西税务部门一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后续将进一步研究、跟踪、落实,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形成一揽子服务举措,服务广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春生在恳谈会上表示,广西税务部门将继续办好政策直达的好事、办好精细服务的实事、办好精准帮扶的大事、办好规范执法的要事,切实稳定民营企业发展预期、促进民营企业减税降负、增进民营企业办税便利、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周红梅)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