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在邕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6/08 10:34:17
来源:广西日报

第六届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在邕举办

字体:

原标题:第六届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在邕举办

  6月6—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招商路演在南宁举办,标志着第六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全面展开。

  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广西超过300家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采购商。路演采用整体宣介+分展区宣介+精准撮合对接的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介,内容主要包括进博会整体宣介、特色亮点介绍、参展参会推介、客商经验分享及现场对接交流等。

  在招商路演活动现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广西交易团采购企业——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蚂蚁洋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重要采购商《合作备忘录》。来自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20余家参展企业展示了本企业的亮点展品,并与广西地区的采购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广西已连续5年组织高规格交易团参会参展,精心组织专题推介会、“桂品出乡”、开放成就和老字号展等系列活动,共组织6891家企业参会,累计成交金额45.67亿美元。(记者/罗婧 实习生/马湘钰)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