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广西展馆开馆-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正文
2023 06/08 10:44:34
来源:广西日报

深圳文博会广西展馆开馆

字体:

原标题:深圳文博会广西展馆开馆

  陈奕君出席并巡馆

  六月鹏城,“桂”气袭人。6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奕君出席并巡视广西展馆。

  本届深圳文博会分为线下博览与交易、云上展示与交流和配套活动等三大部分,共吸引3596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展,连续14年实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

  今年广西展馆以“文旅融合、科技赋能”为主题,突出“秀甲天下·壮美广西”形象品牌,共展出全区26家优质企业的100多种文化艺术精品和文化产品。展馆突出反映了近年来广西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创新发展的亮点成绩,展示了全区工艺美术、非遗文创等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新成果,并通过“刘三姐数字人”、电子科技产品等展示广西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新图景,重点推介了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北部湾国际滨海度假胜地等精品旅游线路,以独特魅力吸引不少展商观众驻足参观、交流洽谈。(记者/王春楠)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