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北海 浪漫涠洲”2023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商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6/03 09:07:31
来源:广西日报

“魅力北海 浪漫涠洲”2023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字体:

  【原标题】“魅力北海 浪漫涠洲”2023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5月31日,“魅力北海 浪漫涠洲”2023夏季旅游推介会系列活动首站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武汉、宜昌、襄阳、荆州等湖北旅游从业者及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当天,推介会现场既展示“魅力北海 浪漫涠洲”的旅游品牌形象,也为两地业内同行搭建产品咨询交流平台。配套推出的北海精品度假线路和涠洲岛亲子度假线路,海岛休闲娱乐、南湾海上体育运动体验以及涠洲岛特色主题游轮产品等旅游产品受到当地市民的喜爱。据悉,本次武汉推介会是该系列活动的首站,接下来北海还将前往郑州、榆林、贵阳等地开展推介活动。(覃鸿图)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