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平乐县政协助力“引企入桂”
2022-08-16 10:01:17 来源: 平乐县政协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2年以来,为推动“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深化落实,平乐县政协开展了系列助力活动。

  精准提质,多方面招商引资。为进一步增强工业高质量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平乐县政协成立“引企入桂”小分队,采取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协会招商等方式,为宣传推介平乐优势尽心力,为经济提质增量添实效。在县政协的协助下,今年以来平乐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投资额达53.8亿元。

  强化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平乐县政协实行领导班子联系服务工业企业、重点项目负责制,了解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真实情况,帮助工业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共计10多个。

  委员履职,助营商建言献策。平乐县政协通过会议协商、专题调研等方式,号召广大政协委员为“引企入桂”献智慧、谋良策,激发委员参与的动力和活力。经济界提案《提升工业园区软硬件设施建设 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题》被列为平乐县重点提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8406